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这他娘的是老子的独立团吗!(貳)


lo主想知道现在挽回自己严肃认真的审神者形象还来得及吗?
lo主的室友来夺命催更了
所以去他娘的逃生2老子一万条丁丁都不够镐姐砍的,不如更文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建议!为大家奉上地瓜烧!
好了我们继续
以及其实lo主是个起名废,大概后续就是全员都是人才系列,大家将就着看
手机码字,有错误请多包涵
———————————————


4.鹤丸你这老小子是个干大事的啊!

池田屋二楼的时间溯行军还在等着完成暗杀大计,然后就看着一个个木柄筒状物从窗户里扔了进来
还在三条大桥上狂奔的新选组眼见着这楼给炸没了……
“干得好!鲶大眼儿你这手榴弹扔得真他娘准!”李云龙狠狠拍了拍鲶尾的肩膀。
“团长我这可是扔马粪练出来的技术!”
“成了小子们撤!”
短刀们开始高高兴兴收拾还没扔完的土制手榴弹,一筐一筐放骡车上准备回去。
远远就看见爱染一路小跑过来。
“报告团长,出现检非违使了!”
李云龙有点奇怪,最近敌方支援部队来得实在是太快,虽然一个是打两个也是打,但弹药浪费什么的还是让人相当心疼的。
回本丸后他盘算着找鹤丸国永谈谈这个问题。
说起来鹤丸也是这个本丸的老人了,三日月喝茶还没几天,紧跟着莺丸鹤丸就来了。
和李云龙的初次见面给鹤丸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冲击。
“这前面刚来一鸟蛋儿怎么又来一个?我又不是专养这家雀儿的地主。”
鹤丸打量了一下自己面前的审神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很确信自己是被嫌弃了。
鹤丸觉得需要说些什么来化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主上这么说可是真的吓了我一跳啊。”
“这都能被吓到,你咋恁怂呢?”
鹤丸真的懵了。
居然有人类说我怂?!我是不是该证明我自己一下?
他当场表示要出阵。
李云龙潇洒地摆了摆手,“得了吧,老祖宗你这要是被吓坏了我可赔不起。”
几番周旋下来妥协的结果是鹤丸带着这俩晾在本丸里的老头子们去远征。
“主上你等着,会给你带来惊讶的结果的!”
这大概是我们姥爷头一次把台词念的如此咬牙切齿。
“哈哈哈那就等着瞧!还有,老小子你记着以后叫我团长!”
晚上李云龙觉着这支看起来很没用的老干部加强排大概是去解放了一个屯。
鹤丸骑在驴背上赶着两头猪,后面跟着一个抱着大公鸡的莺丸和挑着担米的三日月。
场面和谐美好得宛如陕甘人民犒劳红军战士。
“老鹤你怎么这么能啊!得得得算我老李看走眼,今儿跟着我喝酒去!”
革命友谊从此建立。
自打这天开始,李云龙发现自己经常碰到检非违使。
他很自豪,这说明自己的新独立团已经成为敌方很大的威胁了。
“诶呀老鹤这次的作战计划非常成功,还很有老子的风格,回去要奖励他两斤地瓜烧!”
老李坐在骡车上继续开心地盘算着。
————————————————

5.团长是个好团长!

“审神者李云龙关心各个刀剑男士的身心发展,是一名优秀的审神者。”
莺丸在年度审神者情况调查问卷中写道。
发自真心。
其实刚开始莺丸也挺不乐意的。
他来本丸那天上午就被陆奥守告知,审神者出阵去了。
莺丸只好去问正在摆弄破军帽的三日月。
“我们这位主上大人可是一位有趣的人哦,哈哈哈。”
“三日月你看上去玩的很开心啊。”莺丸白了一眼,接过了递给他的茶杯,不,搪瓷缸。
“这可是现在本丸的标准造型。”
莺丸可不会管这么多,对他而言能捧着杯茶在屋檐底下坐看云卷云舒岁月静好就行。
在灿烂到瞎眼的夕阳下,莺丸见到了穿着破棉服的李团长。
“啊这就是新来的鸟蛋儿啊!来搭把手搬一下装备!”
莺丸决心与这位审神者自此江湖不见。
在这个本丸混吃等死了几个月后的一次庆功宴上,喝醉的李云龙一屁股坐在莺丸身边。
“团长有什么事吗?”
“鸟蛋儿,我总听你跟人说起大包平大包平的,那是你媳妇儿?”
“额……”
莺丸刚想解释就听着李云龙自顾自说下去:
“我老李是个农民,没啥本事,但鸟蛋儿你现在是弟兄了,那弟兄的事儿就是老子的事。你放心,你媳妇儿我们一定给你找到!你就在团里好好养马远征,知道了不。”
莺丸在李团长充满醉意的眼里看到了万千星辰,地瓜烧刺鼻的味道也显得不那么难闻了。
等大包平来了一定要告诉他,莺丸喝了一口茶,这么想着。






就这样,想到段子了接着写!
意大利炮还没上呢!





评论(124)

热度(391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