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这他娘的是老子的独立团吗(肆)

lo主在晃晃悠悠的火车上用手机码字中。。。
看不到字数统计,所以这次的段子可能短成了那个啥。
阅读大家的留言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谢谢各位的支持!
等等我是不是已经没什么可以端上来的了!
emmmmmm
那就给每人发个窝窝头吧_(´ཀ`」 ∠)_


8.狭路相逢勇者胜

地点:秘宝之里 图四
“药研!他娘的把老子意大利炮拉来!”
“是,团长!”
“奶奶的,这咱们遇到的第几波太刀了?”
“报告团长,第四波!”蹲在老李边上的和泉守擦了一把脸上的灰,回答道。
立刻就被李云龙狠狠弹了个脑瓜崩儿。
“你个浑小子怎么抽的臭牌!连着四把敌太刀!你当老子炮弹不要钱啊!”
“团长,意大利炮就位!”
“药研,东南方位,四点钟方向,干他一炮!”
“是!”
一声巨响后,结束战斗。
李云龙啧啧称赞:“我怎么觉着这次炮弹威力比上次大呢?”
“团长,我改良了一下火药配方!”
“好小子真有你的!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这药钵子磨的不是草药是火药啊!回去我奖励你两斤地瓜烧!”
“团长我不能喝酒。”
“那就给你哥!”
回去后一期领到一份有味道的秘宝之里战地记录和一大瓶光忠特制地瓜烧。
有味道这是字面意思,浓浓的硝烟味儿。
一期看着边缘焦糊黑乎乎一片的破本子,心情很是凝重。
他大概明白为什么歌仙在这个本丸洗衣服洗到抑郁。
读到具体内容的时候,这份沉重的心情转变为了震惊。
药研你他妈干了啥?这怎么全部荣誉都是你?你是被极化成薙刀了吗?
抬起头看到弟弟打了鸡血的样子,一期硬生生把这些吐槽咽了回去,出口的话变成了:
“药研出阵表现很活跃呢。”
“嘛,毕竟是专门负责意大利炮的,杀敌数目肯定要比弟弟们多。”
一期现在只想打电话举报了这个本丸。

9.工农兵一家亲

“团长,我问你一件事。”
“政委同志尽管说。”
秘宝之里战役结束后拿到了不少资源,李云龙坐在炕上抽着烟,心情很好。
“药研说的那门火炮,是怎么来的?”
“啊这可多亏了咱们的参谋老鹤同志!”
李云龙来劲儿了,把这门炮的来龙去脉细细说给一期听。

来本丸作战没多久呢,老李就开始想念有大炮的日子,念叨得多了,大家也慢慢对这些武器上心起来。
直到有次远征前,鹤丸去跟陆奥守一合计,没跟李云龙报备就扛了一大箱小判走。
回来的时候整个本丸都沸腾了。
大家奔走相告,说这次远征带回了一门火炮。
小狐丸把炮拖到院子里都还没放稳,李云龙已经跑过来无比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
“辛苦狗蛋儿了!”
“不辛苦不辛苦,都是鹤丸同志的功劳。”小狐丸熟练地应付着团长的热情赞扬。
“只可惜最远只能到幕末,团长说的那种炮搞不到,勉强拿这19世纪的凑活用一下。”鹤丸随后过来解释说。
“有这个就成!老鹤你说说,咋整来的?”
“陆奥守不是说他那个时代总有外国人的船入港嘛,我们就先派鸟蛋儿同志蹲点盯上一艘,然后让老三头领着博多当翻译假扮成要买军火的官员再把他们糊弄过去,同时剩下的哥几个就偷偷上船把火炮顺来了一门,小判那就是拿去当个道具的,喏,原数返还。”
“嘿呦!我以前的老上级总说我鬼点子多,我看你这花花肠子比我还厉害啊老鹤!”
两个老家伙就这样达成了统一战线,革命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用狼狈为奸形容都不为过。

“之后陆奥守又对这门大炮进行了改良,再加上你弟弟的火药配方,那没话说,一炮就能打掉对面大本营!”
“那团长我们为什么不在日常出阵中用这门炮呢?”
“咱们也不傻呀,这事儿要传出去了,我还不得掉脑袋。政委我可当你是自己人才告诉你的啊。”
考虑到弟弟们的幸福生活和本丸的未来,一期政委决定对此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随他去吧,反正弟弟们没受伤,也挺好。”
一期安慰自己说。




秘宝那个梗是本人亲身经历,开局连出三把敌太。。。
哭着撤退了。
辣鸡游戏,赔老子小判。

评论(131)

热度(356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