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这他娘的是老子的独立团吗(柒)

因为我们在藏区迷路了,行程延长,所以朕决定在路上更新
全家亲友都是太刀侦查,这特么就很绝望了
以及手机码字,你们懂得
这一p是夏日特辑
—————————————————

15.九九那个艳阳天

“歌仙他娘的就是个仙人,大晴天好好的干嘛要去买罪受,妈的这又闷又热的鬼天气!”李云龙手拿一把大蒲扇焦躁地来回踱步。
“哈哈哈,大概是梅雨景趣看上去比较风雅。”三日月递给老李一串小风铃。
“这啥玩意儿?”
“粟田口家的小短刀专门给团长您做的,可以解暑气哦。”
“怎么整?”
“挂在窗口,风一吹铃声就响起来,心也就随之平静了。”
“瞧瞧你们这些地主老爷们搞的花头,还平静,大半夜吃饱了没事儿干听铃铛响,我脑子被驴踢啦?”李云龙撇着嘴批评这种无用的享乐行为,但还是拿出一小块帕子把风铃包好揣兜里。
“团长不妨尝试一下。”
“得,还给我提建议,老三头你先赶紧的去左文字那儿领夏装去,大热天还披着个棉衣我看着糟心。”
眼瞅着快到晌午,李云龙决定去炊事班看看伙食的情况。
“蜡烛头,今天中午安排的吃啥?”
“报告团长,我们特地做了鳗鱼饭!”烛台切忙放下手里的菜刀跑到门口敬礼。
“诶呀鱼吃起来多麻烦!”
“这个刺儿少还特别好吃。”
“那就先尝尝,安子给我夹一块儿!”
大和守安定赶紧把刚做好的鳗鱼端上来。
“这孩子心眼咋这么实诚呢,我说夹一筷子,结果全都给我拿过来了,我这是老虎的嘴嘛?”
李云龙觉得这个鳗鱼的味道还是可以接受的,就是太甜了点。
“小娃娃们喜欢吃甜的,中午就这个吧!这么热的天,人没胃口,蜡烛头你听我安排,晚上做个凉皮!”
饺子如果只是单纯文化差异导致做法上的不同的话,凉皮对于炊事班班长烛台切而言可以说是毫无概念了。
大概是放了糖和凉水的水信玄饼吧。
烛台切在自己的两个小伙伴眼里看出了相似的迷茫。
揉面、洗面筋、蒸面筋,炒红油辣椒,拌料。
李团长亲自下厨和炊事班一起做出本丸第一顿夏季特制凉皮。
出阵回来的小短刀们看到晚饭桌上摆着一碗碗色泽鲜艳气味浓郁的奇妙中华美食,心情是既期待又紧张。
鲶尾兴奋地眼睛发亮,抱起一碗就开吃。
“团长,这个味道酸酸辣辣的很棒啊!”
“鲶大眼儿你居然还吃得惯!炊事班的两个小同志一口下去就呛红眼,清光那小子都变成真兔子咯!来来来我给政委亲自调一碗,最近的党政工作辛苦啦!”
一期低头凝视着自己面前已经飘着厚厚一层红油的凉皮上又堆了满满一勺的红辣椒和绿韭花。
再好吃我也感觉不到了好吗?!
极度想掀桌的政委同志强扯出礼貌的微笑抬起头,看见对面腮帮子鼓鼓的莺丸正在努力咀嚼。
“需要茶吗?” 一期轻声问道。
“咳,茶已经救不了我们了,政委同志。”烛台切轻拍他的肩膀表示同情。“你看隔壁桌的长谷部已经被团长塞了三碗了。”
“蜡烛头,少跟那儿说我坏话!记得明天早上烧胡辣汤!”


——————————
16.迎来日出送走晚霞

换上梅雨景趣的第二天大清早,接到团长通知的江雪、山伏、数珠丸和岩融在庭院里集合。
“其实我早就想找你们四个和尚谈谈了。”李云龙站在四人面前态度认真诚恳。
“咔咔咔有什么事需要小僧做的吗?”
“你们四个,有没有从类似少林寺这种地方出来的?”
江雪叹了一口气,说:
“团长,这个问题我刚来时候你就问了,我们真的没学过中华武术。”
“真的一个都不会?”
“出家人不打诳语。”数珠丸回答。
“四个和尚都在大后方里搞后勤,老子都分不清谁是谁;不会武术我又没法子给你们安排别的工作,这样吧,你们四个编一个队伍去远征得了!”
于是乎莫名其妙地,江雪领了全队唯一的一匹马,岩融被塞了一根扁担。
“我的战斗力不如数珠丸,马还是给他骑吧。”江雪牵着马,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分配。
“孙猴子跑得快哪用得着马,师父你骑着就成!”
大概明白了团长险恶用心的数珠丸惊讶地睁开了眼。
“你们多逛逛,另外记得带点本丸正缺的东西回来啊!”
那么按照故事的发展是不是可以用经书糊团长一脸?走在队伍最前列的数珠丸暗忖。
但最终还是没忍心,慈悲为怀的四人组在一路研讨佛法和刀剑的关系之余决定带点土产就好。
“总不能去原主人那里拿?弁庆大人处太刀倒是不少。”岩融望着手里的扁担,有点苦恼。
“江雪斋大人么……”
“咔咔咔,苦行僧的修行可是什么都没有啊!”
“还是用佛经将团长引领向正道吧!”
“数珠丸大人,若是同书中一样带经卷回去,我们四个人的外号可真就这样定了。”江雪骑在马上悠悠地说。
“那,买几个西瓜怎么样?”山伏停下脚步,指向路边一片翠绿的瓜田。
晚上被凉皮辣哭的刀剑男士们等来了西天远征队的最贴心礼物。
“还是八戒你最了解我啊!”李云龙欣慰地接过山伏手里的瓜。




车上颠簸就码了这么多
土下座











评论(124)

热度(337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