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活击!逃生2伪实况(Part 3)

Part 3 老司机带带我


 


作者前言


再写下去可真就了不得了,这游戏剧情简直一脸不可描述


大概这就是爱吧,吓唬吓唬本丸里的刀刀们什么的


(你这样的婶婶是不会有刀爱的¬_¬)





逃生2真是一个好游戏啊!


放个传送门


Part1


Part2


多图流量预警


—————————————————— 


游戏参与者


拿了新的游戏手柄,就要好好替婶婶玩的三日月·今天也是甚好甚好·宗近(爷)


听说婶婶房间里有很多污秽需要祓除石切丸papa(石)


哪里有车哪里就有我笑面·污了吧唧·青江(青)


 


这个配置大家也能猜到剧情了吧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们开始


——————————————————


 


本丸庭院


石:主上临走之前让我把这个交给你,三日月。


爷:喔新的手柄啊,让她费心了。


石:是你和鹤丸他们前天夜里玩的现世游戏需要的道具?


爷:嗯,非常新奇,石切丸要不要也来看看?


石:我?有需要我做什么事的地方吗?


爷:或许吧,感觉要驱个邪,这游戏里满满都是大包平的怨念呢!


石:听上去问题很严重的样子,我跟你一起看看。


青:你们在聊什么?


石:三日月拜托我看看主上电脑里有没有什么不洁净的东西。


青:是因为那个游戏吧,自那天晚上后鹤丸殿下就跑到我房间里住了,说总是觉得身后有个老女人在追他,希望我能帮他砍死。





爷:青江你也来好啦,多个人总是好的。


青:嗯,我也很好奇,毕竟能让那位大人吓到的可是相当稀罕了。


主上房间 


爷:青江会使用主上大人的电脑吗?


青:会的,以前主上让我陪她看了几次电影,基本操作她也告诉过我。


爷:是什么样的电影呢?


青:夺走人舌头的人偶啊附身在小女孩儿身上的恶魔啊等等。感觉从中学到了不少斩鬼的新知识(*・ω< ) 


爷:咳咳没什么我们开始吧。


石:三日月你来操作真的可以吗?


青:眼睛看不清的时候让我来就好。


石:这是哪里?


爷:我记得是摆脱掉超级检非违使老妇人后鹤丸就逃进了这个小屋。


石:所以要继续往前探索还是留在这里?


爷:继续探索吧,我们的任务是帮助这位布雷克先生找到他的妻子。


石:好的我了解了。


青:三日月注意一下那个可以推的小车。





爷:哦是要把它移动到指定位置然后借助它上屋顶么?


青:似乎就这样。


爷:好的,这样就可以顺利地爬上去了。


石:黑到完全看不清,果然我们这些刀视力完全不行。


青:不,现在我也什么都看不到。


爷:差点忘记还有夜视摄像机的存在哈哈哈,让我打开它。


石:房顶上什么也没有的样子。


爷:啊掉下去了,老人就是这样笨手笨脚的。


青:咦,男主角是个近视眼,你看他还需要找眼镜。




石:原来明石摘掉眼镜看到的世界是这样的。


青:药研不出战的时候不是也戴着眼镜么?


爷:真是辛苦他们了,一直活在这么浓的雾里。


青:那边有窗,我们就这样爬出去吧。


石:接下来怎么办?


爷:电池不多,去那边屋子看看有没有什么补给。





石:并没有什么东西,还是出去吧。


青:三日月,有很凶恶的人朝我们冲过来了!


石:这个游戏设定不能战斗?


爷:是的,啊被抓住了。


石:非常艰难的感觉,还要继续玩下去吗三日月?


爷:我们这不是已经拿了工钱么?


石:……我明白。


青:三日月你一会儿记得躲床下,主上看的电影里似乎有这样的情节。


爷:好,那就开始我们的床下大作战吧。


青:嘿这名字非常有趣呢。





爷:顺利完成,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青江的决定很明智啊。


青:多谢夸奖。




石:一直都听到他们唱奇怪的歌,村庄感觉也非常污浊。


爷:接下来呢,走进草丛里绕开他们,到正确的路上了。





青:啊好强的一道光!


石:神明显灵?


青:先往有光的地方走就对了,鬼怪大多都是畏光的。





爷:前面的建筑可以说是相当辉煌了。


石:大概是当地的神社吧,可以在这里驱除恶灵。


爷:正门打不开?看起来不会让我们这么简单就完成任务啊,大包平。


石:大包平?在这个游戏里?


爷:莺丸认为游戏里的诺斯爸爸是大包平一般的存在。


石:那我的工作就是把大包平的怨念除去吗?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大包平呢?


爷:应该就在神社里了,能听到他在讲话。




青:等一下,神社为什么会有地牢这种东西?


石:不知道供奉着何方神灵、


爷:可怕啊大包平。


石:地牢里情况也很不妙,我们需要救这些人么?


爷:很遗憾布雷克先生没有钥匙。


青:如果有石切丸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石:这些人也要驱邪吗?


青:不我指的是拿你砍铁笼呵呵呵呵。


石:青江——(﹁"﹁)


青:抱歉抱歉。


爷:从这里跳下来,再爬上去,还要让我窥视吗,好,让我看看。


青:右边,笼子下面可以爬过去。


爷:好的我过来啦~呀被抓住了!





青:三日月你这样掰手柄它会裂掉的!


石:看来这里的家伙们都需要净化。


爷:爷爷我感觉心脏都要承受不住了哈哈哈。


石:需要带你手入么,现在手入室应该没人。


爷:没事,只是事出突然有些反应不过来。


石:青江你来操作吧,给,三日月。


爷:唔这个味道,不是茶么?


石:主上放在桌上的咖啡,顺手就拿来冲了,非常好喝哦。


爷:奇妙的口感(* ̄︶ ̄)


石:青江要来一杯吗?


青:不必了,我现在腾不开手。


爷:怎么样?


青: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随意找了一些电池和绷带。





石:那张画像就是大包平么,在村里见过很多次了。


爷:嗯~,大概那就是诺斯爸爸。


石:一脸邪气,需要好好祛除!


爷: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他。


青:他们说到的女人,是不是这位先生的妻子?


爷:诶,好像是这样,沿着声音的来源去找找。


青:啊快看窗外,那女人跳下去了。


爷:我们也跳下去追她。


石:找到了找到了。





爷:费尽辛苦总算是找到他的妻子,爷爷我很高兴呀~


石:快走,他们要追来了。


青:唔——


石:怎么了青江?


青:呵呵~


石:你看到女鬼了吗,这么开心。


青:不,你们难道不觉得这位女士有些奇怪吗?


石:眼睛发光?


青:不对——







爷:身体不适,一直在捂着肚子?


青:看来是这样呢~


爷:噗!





石:三日月?


爷:咳咳,我懂了,总之石切丸殿下请你务必要祓除这里的污秽!!!


石:哈?是这样的情况吗?


青:哦呀,似乎她还怀有身孕?





石、爷:什么?!


青:前面有人追来了,这下可麻烦咯~


石:他们想对一个孕妇干什么?





爷:……


青:冷静冷静这只是剧情需要。


石:又有一拨人过来了,异教徒?


青:不,我觉得他们看上去比之前那些人更糟糕。啊异教徒的队长走过来了。





爷:这是男人还是女人?!


石:啊嘞他要干什么,伸出舌头舔男主角的脸吗?!啊啊啊啊啊啊这污秽!!!


青: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石:无法驱除啊天啊这都什么啊!





青:三日月?三日月殿下?三日月宗近大人?


爷:啊?


青:你还好么?


爷:果然一会儿还是去手入室找药研谈谈吧哈哈哈_(´ཀ`」 ∠)_


青:这个展开我很喜欢呢呵呵呵。





爷:现在什么情况?


青:异教徒好像希望她生下这个孩子,又把这位女士劫走了。


石:那我们?


青:继续回村里找找有关线索吧。


爷:青江真的是很能应付这种情况,像我们就完全不行。


青:嘛反正感觉很有趣就是了。


石:不,你看你身边已经在飘花了,明明就是很享受吧。





青:暴露了呢~


爷:话说刚才那位到底是男还是女?


青:没看到下面无法判断,不过胸的话太小了,应该还是个男人吧!


石:青江我觉得我需要先祓除一下你。


爷:哈哈哈哈。


青:不要这么说嘛我们可都还算是神刀哦。


石:哼╭(╯^╰)╮





青:那个光又出现了,啧,好刺眼,等等这是哪儿?


爷:学校?


青:为什么会出现学校?


爷:布雷克先生会梦到小学时候的事情,之前飞机坠落后也是这样,一下子就回学校了。


青:虽然很明亮但现在我是真的感觉到了一丝不好的气息。


爷:石切丸觉得呢?


石:我回头会建议主上删了这个游戏的= =






青:在黑板上留言的杰西卡,是谁?


爷:隐约记得是他的同学,你看这里有照片。


青:嗯,大概是死了,杰西卡。


爷:青江你怎么知道?


青:瞎猜的,经常有这种故事,小时候的怨灵阴魂不散之类的。


爷:出去吧,教室里没什么别的了。


石:走廊那边有人?


青:那个黑影吗?过去看看?





爷:朝我们冲过来了,这杀气,难道也是个超级检非违使?


青:不,什么都没有发生。


石:速度好快啊!


爷:石切丸你别这么失落,下次出阵我们换马吧。


石:好的。


爷:门口的光好治愈啊,明亮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青:可我们只有出去才能继续探索。


爷:这么大雪可以留在屋内么,爷爷我光看着就觉得很冷呢。





青:三日月,大夏天还穿着毛衣在屋里吹空调的全本丸也就你一个。


爷:不要这样批评老人家,我在一些事情上还是很坚持的。


青:既然这样我也坚持出去看看好了。


爷:这次就依你吧,嘛,被预先拿下一本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石:不过外面真的好黑。


青:那边就是出口了。


爷:突然就掉下去了,这个游戏的惊吓真的比鹤丸还多啊。


石:唔,眼前有人。


爷:终于遇到思维正常的人类,可喜可贺。


石:似乎跟着他就可以了。


青:那么今天我们就先在这里停下吧,我觉得你们二位都需要去好好休息。


爷:哈哈哈,说的也是。





 


 


———————————— 


 图片来自B站C菌逃生2实况


                    纯黑逃生2实况


                  《刀剑乱舞·花丸》第一话 第八话截图


                   花丸op手描


以及各种表情包


最后随意地来个预告吧,会给这个系列增加番外,近期也考虑开个新坑


如果大家有希望看到出场玩这个游戏的刀剑男士,也可以给我留言


谢谢大家支持(土下座)

评论(5)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