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活击!逃生2伪实况(part 5)


Part 5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作者前言

经历了一下午的斗智斗勇你们机智(zhi zhang)而勇敢(shou can)的太太以二十几个丁丁的代价成功将逃生2 的进度推进到了矿区

然后发现自己玩high了没截图

以及本来想昨天发的结果寝室停电了!

我是不会放弃的!

逃生2真棒!请吃我安利!不信你看我丸手入室!

标题和头像搭配食用风味更佳

依旧放个传送门  p4(诶呀写的多了就懒得贴了嘛)

以及多图,流量提醒

谢谢大家支持!你们的哈哈哈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游戏参与者

被本丸的废柴死宅主上扔了一口锅哭着也得背的土方组 和泉守兼定 兼;堀川国广 堀

——————————

 土方组的场合

堀:兼桑!主上给我们下达了任务!

兼:啊?今天不是轮不到我们出阵远征嘛?等等我看看内番表,这不是都安排好了?

堀:不,那个兼桑还记得昨天畑当番的事情吗?

兼:哦哦,我把锄头落在菜地里了,可这种小事也要惩罚,主上也未免太苛刻了吧?

堀:也不完全因为这个……

兼:那到底怎么回事?

堀:昨天晚上主上去地里摘西瓜,顺便把锄头带回来了。

兼:所以呢?

堀:咳咳,主上扛着锄头刚进房间,鹤丸殿下就拉上光忠先生大喊死老太婆别过来夺路而逃,被无比愤怒的主上追着打。



兼:啊?!就他俩的机动? 

堀:兼桑你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啊总之光忠先生和鹤丸殿下到现在还在手入室,一期殿下陪着他们。

兼:怪不得今天中午饭订了全本丸份的吉野屋,外卖送来的场面真的是毕生难忘,不提这个,你说的任务到底是什么?

堀:主上说要我们好好调查一下让鹤丸殿下如此恐惧的原因,作为自己审格被侮辱的补偿。

兼:他不是说了一句实话吗,不不不国广你什么都没听见。

堀:哈哈,走吧兼桑。

————————

审神者的房间(万恶之源

兼:什么,那几位大人都是被游戏吓到了?

堀:嗯,目前的调查来看的确是这样。

兼:不至于吧,怎么想都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家伙,怎么会...

堀:感觉这次的任务相当棘手。

兼:其实不难,呐国广你是会使用电脑的吧,我们亲自试一下不就知道结果了吗?

堀:不愧是兼桑,马上就注意到关键点了呢!

兼:不要总是夸我啊,去开电脑。

堀:嗯!

兼:是这个游戏?

堀:看主上账户的游戏记录的情况应该没错。

兼:那就开始大干一场吧!

堀:是,兼桑!

兼:操作是这样,这样还有这样,怎么感觉男主角战斗力很弱啊?除了摄影机这完全没有攻击的指示嘛!

堀:根据情报,游戏规则没有攻击这一项,也就是说我们要像一个普通人类一样逃跑。

兼:难度不小,真不愧是主上。

堀:那么拜托兼桑了。

兼:好!就让你看看我帅气的操作吧!

堀:兼桑,停一下,有歌声。



兼:是啊,但看不到人。国广,能感觉到声音来源吗?

堀:在背后。

兼:背后什么都没有啊,诶等等,那口井我们还没有看过。

堀:总觉得不太对劲,这个村庄。

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国广,这是什么啊!!!!!巨型章鱼吗?海怪吗? 什么这里还有别人?!



堀:冷静一下兼桑!一定是幻觉!你看!

兼:这是哪儿?

堀:似乎是现世的学校的样子。



兼:是不是还在那个怪物的肚子里啊= =

堀:出现这个场景一定是有理由的,说明有值得调查的东西在。

兼:也对,不过这个环境也不会太好。等等等等谁谁谁在笑是青江吧这么猥琐绝对是他。



堀:兼桑,青江先生去远征了。

兼:啊受不了了我们快走,呜哇好黑。

堀:记得开摄像机夜视,兼桑。

兼:哦对这个很有用,好了能看见了冲啊!!!

堀:兼桑你这样会忽略掉资源和剧情的!

兼: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国广那柜子怎么就自己开了啊闹鬼啊这学校!

堀:兼桑到现在为止游戏都没有给我们提示应该不会有事情的。

兼:好吧,那我们调查一下这里。什么嘛就是小女生的八音盒,吓死我了。



堀:继续走下去?

兼:也不能在这里逗留,走吧。

堀:啊!过去一个人影!

兼:小姑娘?杰西卡?跟过去看看。

堀:兼桑,在这边。

兼:嗯看到了。

堀:她上吊了!

兼:国广我们上去救人!可恶!她被怪物带走了!



堀:这扇门!

兼:嗯,开门!

堀:诶,这是回到村里了?啊这人是要杀了我们么!

兼:呀好凶狠,是浪人吧!喔直接把主角扔到楼下去了!



堀:兼桑别发呆了快走!

兼:知道了,诶等等那个家伙蹲在那里干什么呢!分尸吗这是!

堀:兼桑我们现在不是新选组巡街抓逃犯!

兼:啊他过来了,啊抱歉不该多管闲事的!哇直接一本砍头上了!

堀:兼桑,下次直接跑吧。

兼:呦西过来了!好像还有人,接着跑,嘿嘿嘿这里有个地道,运气不错嘛!他们肯定追不上来了,让我回头看看!啊啊一群混蛋怎么进来的!!还跟在后面!(╯‵□′)╯︵┻━┻




堀:左边有灯光,兼桑!

兼:别往那走,是敌人的手电筒,可恶!

堀:啊果然是这边,呀不愧是兼桑!

兼:少废话,继续跑,肯定还跟着我们!

堀:这里这里。

兼:嗯看看怎么出去,什么鬼村子啊这间屋怎么出不去?!不管了不管了先躲床底下。

堀:来人了。

兼:肯定不会发现我们的!

堀:啊被从床底下拽出来了,怎么办!

兼:反了他们了!再来!

堀:加油兼桑!这次肯定可以的!

兼:进来了是吧,好我们出去!然后怎么走?

堀:那边,有个房间可以躲。

兼:那就先进去,看看这猪脑袋的家伙想干什么。

堀:兼桑,等他走开,好像可以到楼梯下面调查,应该是我们没去过的地方。



兼:嗯,就这么干,好的就这么下去!

堀:兼桑,推开柜子!

兼:干得漂亮国广!

堀:这里暂时是安全的。

兼:好久没有遇到这样紧张的追逐战了,这个游戏还挺有趣的嘛。

堀:兼桑虽然一直在抱怨但操作非常优秀呢。

兼:这才是我的实力!

堀:看上去这里也是个教室才对,就是场面很惨。



兼:一路过来,这个村庄已经完全是修罗场一般的存在,男主角来这里是干什么呢?

堀:之前几位应该有录像,看看有什么信息吧。

兼:反正现在也没敌人,让我打开看一眼,原来如此,我们的任务是救出他的老婆,有点好奇是怎样的女士呢哈哈哈哈。

堀:正经一点啊兼桑。

兼:开玩笑的,好的这样就出来了。

堀:唔,之后应该接着去小教堂。

兼:要翻墙,等等主角好矮过不去,啊好想摔了这手柄啊,垃圾游戏,怎么主角可以这么弱啊。

堀:兼桑,那边有手推车。



兼:看来是设计好的,狡诈的游戏设计者。

堀:这边除了一直在唱歌的老太太就没有别人了。



兼:应该不会是这个老家伙吧,看上去一点也不吓人啊。

堀:说的也是呢。

兼:咦这边也有一个手推车,大概是让我们翻过那扇大门,那就继续推过去。

堀:兼桑!有人!



诶,天啊就是她吧!拿着镐头的老女人!

堀:发现我们了!

兼:好烦,只好又逃命了,呀这里没路,被抓了被抓了,啊什么?!死老婆子你往哪儿砍呢你!老变态啊还砍!两下!我没看错吧!嘶!看上去好疼!呀这血一直在流。




堀:与她相比前面一本爆头的村民非常仁慈了呢。

兼:那我们再来一次,出来了是吧,我这次往左边的小路上躲,诶这个桶可以藏,等等等等混蛋老婆子你怎么把我拽出来了啊!



堀:难怪光忠先生说这比检非违使高速枪还可怕。

兼:呀,我觉得我需要去上一下洗手间,感觉自己那地方都不好了。

堀:兼桑没问题吧?

兼:别担心,单纯心理作用而已,你先玩着我马上回来。

堀:路上小心点哦。

兼:知道啦知道啦~

几分钟后 

兼:回来了,情况怎么样?

堀:已经进教堂了,兼桑我做到了!

兼:国广你好厉害!

堀:一直看着兼桑操作自己也积累了一些经验而已,来手柄给您。

兼:谢谢,做得很好呢国广!

堀:应该的。

兼:现在就进小教堂一探究竟吧!

堀:嗯!

兼:真是过分呢,把这家伙的眼睛都挖出来了。



堀:为什么他要催促我们离开呢?

兼:恐怕敌人马上就要来了,先躲起来看事态发展。

堀:对这个人的妻子实施了暴行来逼他说出情报,丧心病狂的村民。



兼:对没有丝毫反抗能力的女人下手,一群混蛋啊,只可惜我们无法战斗,否则真想亲手干掉他们。

堀:他们走了。

兼:听他们的对话,我们男主角的妻子应该被带到了矿区,所以下一步就是去寻找矿区的位置,又得出来找路了。

堀:兼桑他们发现我们了!

兼:他们都是狗吗?!怎么就那么快能发现动静的!

堀:这边有地道!

兼:好,我们走!

堀:从这边跳过去应该就过不来了。

兼:成功了!暂时是躲过一劫。

堀:这间屋子里有一个简易的水车,兼桑。



兼:要从这个轮子下面过去吗?去看看有没有能让它停下来的家伙。

堀:应该是这个机关没错了,然后是把手。水车那边的房间我们还没去过。

兼:国广你的调查能力简直不可思议啊,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

堀:只是运气好而已,论能力我还差很多呢。

兼:不要这么谦虚,你可是我的助手啊,自信一点。爬过来了,可这边也不像是去矿区的路啊。

堀:啊兼桑!



兼:我也听到了,呐国广,那个老女人真是很有毅力啊。

堀:要继续走吗?

兼:不,我去趟手入室。

堀:兼桑你受伤了?!

兼:不,我去把鹤丸国永喊来对付她!

堀:可是鹤丸殿下应该还在重伤中啊!

兼:不管,拖我也得把他拖过来,那种死法我是真的不想再来一遍了!


——————————

自己边写边觉得在吃狗粮

还是自产的

图片来源

C菌实况

因为我们是剑男人啊

鹤ball表情包

还有太太自己的游戏截图(觉得自己可牛逼了叉会儿腰)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