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这他娘的是老子的独立团吗(陆)

一个悲壮的故事

你们的太太要去没有网络的牧区看藏胞放羊了

可能回来后会写一篇es同人老猎人朔间·丹珠·零和小狼崽央金晃牙什么的

所以这几天会更新比较勤(哇我自己都不信)

以及万分感谢小天使们帮助我制霸李云龙tag

好了我们开始

——————————

12.岭上开遍映山红

“团长!”

山姥切国广直接闯进房间的时候,李云龙正在屋里剥着花生咂摸小酒。

“这怎么连报告都不打就进门呢?哪个班的!咦,这小洋鬼子我怎么不认识?”

山姥切立正站好:“团长,是我。”

“哎呀看我这记性,你不套个破床单我都认不出你了。说吧,有啥事儿要汇报啊?”

“团长,今天您给分派了出阵任务给我。”

“对呀,怎么啦?”

“后勤组的歌仙同志把我的披风洗了还没干,我出不了门。”

“啥?”

山姥切深吸一口气,又把话重复了一遍:

“不穿披风我没法上战场!”

“真不成?”

“不行!”

“你这是违抗军令,我是可以毙了你的,知道吗!”

“那,那您就毙了我吧。”山姥切脖子一梗眼一闭回答道。

只听见李云龙翻箱倒柜的声音,怕是在找手枪。

山姥切正这样猜想着,猝不及防一大叠布直接砸在脸上,他下意识睁眼伸手去拿,只见是一幅大红色缎面的被套,还绣着戏水鸳鸯大牡丹,正中间一个大大的双喜字。

“团长,这……”

“你他娘的就是头倔驴,老子能有什么辙,拿去用去。”

“谢谢团长!”

趁着山姥切鞠躬的时候,李云龙上前揪住他耳朵吼:

“这是老子压箱底的被套,本来打算送给鸟蛋儿和他媳妇,你小子要是敢弄破了我就真毙了你,听到没!”

“是!”

正在往骡车上搬装备的前田和平野看到山姥切披着新被单从团长房里出来时吓得把一筐手榴弹扔到了地上。

晚上一期拿着战斗记录去问两个弟弟情况:

“今天是不是山姥切国广负责意大利炮?”

“不是。”

“那怎么他的荣誉拿得比你们两个扛迫击炮的还多?”

“一期尼,今天对面只要有刀碰到团长给的披风,他就真剑必杀了。”

政委脑内顿时浮现出山姥切回本丸的情形。

一条红艳艳的被单披在山姥切身上,斑斓绚丽的纹样在余晖下格外耀眼,却远不及物主脸上洋溢的笑容夺目。

“快松手!铅笔要被你掰断了一期尼!”前田惊呼。


13.咱们团就没有吃干饭的人

一个祥和惬意的下午。

主屋内鹤丸、三日月和太郎对着沙盘讨论新的合战场作战计划,一期在他们边上写下个月的内务轮班表。次郎与石切丸在后院清点物资,光忠正在教莺丸和江雪烤烧饼。

平时不怎么露面的明石国行步履匆忙进门说:

“突击检查,各位去准备吧。”

话毕,三个围着沙盘的参谋们立刻起身迅速收拾桌面的情报文件,推平沙盘,动作娴熟迅捷。

“一期政委,你也过去帮忙,我到别的屋去瞧瞧。”明石见一期没有动作,特地走到他跟前提醒。

“我明白了”

鹤丸拦下一期,说:“这边交给我们就可以,政委到团长房间去,把昨天做的那批特制铳兵刀装收起来藏好。小明,后院鸟蛋儿那边通知到了没?”

“有萤丸在。”

“记得告诉大家一会儿穿出阵服。”三日月补充说。

“我知道。”

平时在本丸都穿着清一色灰色棉军装的老干部太刀和大太刀突然整装待发,气氛严肃,在一期眼中,这等久违的场面非常梦幻。

等到相关负责人员抵达后,三日月作为初始锻造的刀代表全员上前与之亲切交谈,并带领大家参观本丸,再三表态没有任何违纪违规活动。

“后院那边也去看看吧。”其中一位负责人员这样提议。

“那这边请。”三日月和他们前脚刚走,后脚萤丸就从另一条路跑到鹤丸身边,神色慌张。

“后院的意大利炮还没收起来……”

“什么?!”

鹤丸弯腰脱了木屐撒腿就跑,企图拦截前面的大部队,可惜为时已晚,他们已经顺利抵达延安后院。

他正琢磨编个什么理由才能混过去,发现一群人正在围观躺在稻草堆上打盹儿的明石。

 “哦呀哦呀,你们怎么都来了?”明石拿过放在一边的眼镜,一副迷迷糊糊没睡醒的样子。

“这样可不行啊明石,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畑当番还是要好好干的。”三日月调侃道。

“哈哈,萤丸还四处找他呢,是吧老三……条家的。”鹤丸上前拍拍三日月的肩膀,暗暗使了一个眼色。

三日月心领神会,立刻岔开话题。

“时间不早了,大家一起到房间里休息吧,光忠还特别准备了茶点。”

虽然只有烤地瓜和烧饼。

等调查小组走后留守老干部们才知道明石其实一直躺在草堆里的意大利炮上掩人耳目。

“这次多亏有你在。”一期特地到后院感谢明石。

“嘛,好不容易遇上个不让我出阵的主上,偶尔替他跑跑腿也没什么。”

“但好歹从炮筒上下来吧,你弟弟萤丸都生气了。”


14.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其实这种临时检查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上交的战斗报告数据太过惊人,报告的行文在几种不同的诡异画风中来回切换,甚至还接到了来自检非违使的举报电话,上级对这个特殊本丸容忍度也是有限的。

第一回检查结果不仅没收了大批资源和刀装,还被勒令禁止出阵远征一个月,非常凄惨。

李云龙只好白天下地和大家一起进行畑当番,晚上给短刀们讲讲长征故事,时不时去炊事班传授厨艺,探望一下后勤模范家庭左文字。

当然也开始慢慢制定应对方案。

来派一家成了该紧急计划的核心成员,原因无他,一个字,快。

爱染在前线作为侦察兵传递敌方情报来回奔波,而萤丸和明石国行则负责后方的紧急事件处理。

“团长,我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没干劲。”

刚来的时候明石就这样说。

“这种破事儿老子不在乎,老子只知道你动作够快。行了,你啥也别干,就跟我这儿当个传令员,上面来人了你去各个房间通知一遍就成,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剩下的事情你都不用管,就这个,你给我做好了,我老李绝无二话。”

“不用出阵?”

“不用!”

“也不需要远征?”

“怎么着小明儿你还想去啊?”

“不不不,您说不去那我就不去。”

“本丸三里地外的瞭望塔,你以后就那儿呆着,一有情况及时跑回来,知道了吗?”

“可以躺着?”

“随你,别给老子捅娄子就行。”

“好,多谢团长。”

作为本丸头号懒癌晚期患者的明石国行在独立团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

明老板专场

今天tag特别多,容我厚颜无耻一下

被被的梗,灵感来自花丸(披着花布的被被真好看)

放个传送门     

评论(116)

热度(40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