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活击!逃生2伪实况(part 6)


Part 6 灾难是真理的第一程 

作者前言

对,我又来更新了(突然兴奋.jpg)

为什么这么晚才更新这个伪实况呢?

当然是因为我没打过去呀!我被矮子Archer射死了呀!我迷路了呀!

朕没疯,朕没疯,逃生2真好玩哈哈哈哈

采纳了好基友未来太太的建议来安排这次的游戏操作者 

多图高能 

惯例传送门p5

 

游戏参与者 还在昏迷中被强行拉到主上房间的鹤丸姥爷 鹤

    大哥去畑当番姑且也算是把神刀凑活着驱邪用的次郎太刀 次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现在完全不想说话的大俱利伽罗 伽

————————————————

主上房间

次:为什么要喊上人家?

鹤:三日月跟我说,主上的这个任务还是和神刀组队会比较好。

次:呀,真是的,人家还以为只是把你扛到主上房间就好了呢,没想到还有工作。

鹤:我会让小光去万屋给你买酒作为薪酬的,安心吧!

次:很期待哦,鹤丸殿下( • ̀ω•́ )✧

鹤:让我看看新选组的孩子们打到哪里了?

次:鹤丸殿下很快就进入角色了呢!

鹤:因为打了太多次,已经很熟练了。

次:但大家都说只有鹤丸殿下才能对付得了主上电脑里的可怕老女人。

鹤:嗯!所以和泉守他们才会过来拜托我,那么,一起来感受惊吓吧次郎!

次:这个村庄好黑,人家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

鹤:这个时候只需要打开夜视就没问题了,让我看看还有多少电池,什么?!只剩一节了?和泉守他们刚才是把电池都吃了吗?这下可麻烦了。

次:没有电池会怎么样呢?

鹤:就像出阵没有酒。

次:简直无法忍受!等任务结束我要去手合场打他!

鹤:老女人的声音是从左侧传来的,那我们先避开她去右侧看看,好的,这里有个小门可以钻进去。居然有惊喜,补给!



次:找到酒了?

鹤:算是吧,绷带和电池,走,我们出去探索。

次:出门后相当于换了视角,所以现在继续往左?

鹤:喝酒完全没有影响你的方向感啊次郎。

次:人家好歹也是神刀,相信我!

鹤:不错嘛,很顺利地就找到了在牛圈的入口,看来肯定要从这边逃了。



次:门还是关着的哦,鹤丸殿下。

鹤:什么,要找钩子?呐次郎,刚才的房间里你有看到钩子吗?



次:没印象,但游戏本身也没有给提示,我想应该是没有的。

鹤:这可就麻烦啦,必须去另一个方向调查,看来和老女人的遭遇战是无法避免了。

次:我怎么到现在都没看到主角的武器?他的刀呢?

鹤:这个主角和我们的主上一样是普通人,我们只能逃不能打。

次:没有酒还不能打架,这个游戏是怎么流行起来的?!

鹤:它躺在主上的推荐列表里。

次:那就没办法了,有时候真的不明白我们的主上到底在想什么,等等鹤丸殿下你怎么不往前走了

鹤:我在推测那边的路线,尽量避免和她遭遇

次:不过再来一次好了,人家还蛮想见见那位打败了本丸诸多刀剑的老女人呢。

鹤:那我一鼓作气突破过去!

次:加油,鹤丸殿下!



鹤:冲啊———看到了吗看到了吗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我要跑我要跑!呀躲过去了,好险!

次:鹤丸殿下,刚才我什么都没看到。

鹤:我们刚刚和一个背着镐头披着比山姥切那件还破的披风面色凶恶宛如敌方高速枪的死老婆子擦肩而过还被砍了一刀啊,你怎么可能没看到?

次:咳咳,我刚刚喝了一口酒,反应过来的时候您已经在这里了。呜哇,这是什么地方,都是苍蝇。



鹤:貌似是屠宰场?呀好恶心,这样走过去衣服上都是血污。

次:那个红红的是什么提示?哦是钩子!好东西!

鹤:总觉得有人在盯着我们,这种感觉真是不舒服。喂喂不是吧,我们要原路返回?

次:当然啦,很显然这地方没有别的路。

鹤:那就只好再冲过去一次!

次:路上都没有碰到她,要不要去刚才有酒的房间等等?

鹤:你说的是有小门的那个么?去那里躲一会儿确认她的位置,不错的作战,那我进去咯。

次:呜哇啊啊啊她怎么就在这里?!人家酒都吓醒了!!!

鹤:次郎你抱稳酒壶,酒洒在主上房间会被长谷部杀的。

次:有什么关系嘛,主上反正不会介意的~

鹤:呦西,这次一口气跑到牛圈了!

次:快挂上钩子!

鹤:好,我去开门,永别死老太婆!咦屏幕红了?什么她居然从背后偷袭我?!即可修往哪儿砍呢?!

次:啊老女人走到前面了,哇还往鹤丸殿下你那个位置补了一刀✄╰ひ╯!

鹤:不是我是我们的男主角!你这样说我很困扰的!

次:那让人家来操作好啦!



鹤:手柄给你,我去倒杯茶冷静一下。

次:次郎可要大干一场了哦!

鹤:你小心别捏碎手柄。

次:还是这样跑过去是嘛,好躲过去啦,然后拉锁链开门,再从这个通道爬过去,呀真是个粗鲁的女人,居然抓着人家的腿!阿勒原来她长这样。



鹤:很厉害啊,次郎。

次:疯老婆子什么的我才不会害怕呢!嗯大哥他们大概回来了,那我就先去和他们喝酒了,加油哦鹤丸殿下!

鹤:喂喂你等一下啊!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次郎跑得这么快?这种游戏怎么能够没有队友一起玩呢?但这种事情拜托主上肯定会被嘲讽的吧,找谁呢?

 

10分钟后

鹤:总之就是这样的情况,小迦罗,看在我们前后都侍奉着同一个主人的份上,和我一起战斗吧!

伽:我前天和山姥切刚被主上拉着看了一晚上的电锯惊魂系列,现在完全不想进这个可怕的房间。

鹤:那更不应该害怕啊!快走快走,明天的内番我帮你干还不行吗!

伽:畑当番,三天份。

鹤:成交!

伽:这个游戏音乐就已经很恐怖了,鹤丸殿下。

鹤:不要担心,小迦罗你只需要看着我玩就好。

伽:哦。

鹤:有情况请提醒我。

伽:嗯。



鹤:接下来怎么办,前面的房子进不去啊,这怎么走?

伽:窗户。

鹤:从窗户翻进去是吗,好,就这样。

伽:这,是哪里。



鹤:我们应该又回到学校了。两个门,先走哪边?

伽:右。



鹤:听你的,右边,这个教室,好样的发现一节电池。去另一个教室看看,诶这里有一张需要我们调查的字谜。

伽:画面在抖。

鹤:摄像机开始出故障了吗,先不管了我们去另一条路看看。

伽:鹤丸殿下,这里。

鹤:所以这张纸要放在这个仪器上对吧,哇就像那个什么,走马灯?西洋镜?



伽:还没对准字母。

鹤:抱歉抱歉,差点忘记还有这个任务,像往前推就可以了吧。

伽:对上了。

鹤:不可原谅。怨气很深呢杰西卡酱。

伽:杰西卡?

鹤:男主人公儿时的伙伴,上吊自杀了。

伽:她也是独自死去的吗?

鹤:大概吧,可怜的孩子。

伽:这不是挺好吗,没有别人的干涉。

鹤:是这样吗,小迦罗?

伽:嗯。

鹤:先不要说这么严肃的话题,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出去了。

伽:新的出口。

鹤:那就走吧!刚才是不是青江过来了,我听到了他的笑声,好诡异啊。

伽:是游戏里的。

鹤:什么?!

伽:还要继续走吗,鹤丸殿下?

鹤:门打不开,我们回头看看。



伽:柜子,都在动,全部的柜子。

鹤:我知道我知道!先,先躲起来!

伽:安静了。

鹤:幽灵已经走了吗,那我们出去吧,这里离出口很近。

伽:好。



鹤:到了!我我我我————那是什么!!!!!大俱利伽罗你放开我,你这样抓着我胳膊我跑不掉啊ヾ(。`Д´。)ノ彡

伽:手柄在地上。

鹤:一时手滑而已!快走快走我还不想死在这个学校!

伽:天花板,快爬。

鹤:你不要这样催我,我的机动已经没办法更快了!

伽:小云雀。

鹤:这游戏里又不能骑!好我爬上去了。

伽:风扇,出口。



鹤:什么这恶心东西还拽着我的腿?!小迦罗你也是,不要又拉我,我拿不住手柄的!

伽:抵达山洞,作战成功。

鹤:这可真是吓死我了!经历了刚才的战斗我觉得老女人根本不是最可怕的存在。

伽:需要我再把您背回手入室吗,鹤丸殿下?

鹤:我还是能自己走过去的。

伽:那我们关电脑吧。

鹤:说的对,关电脑,我要去找主上谈谈。

 ————————

图片来源

C菌实况截图

B站视频 【刀剑乱舞】文系理系体育系

本人游戏截图


明天就去放羊了,大家下周见○| ̄|_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