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十条遗事(胡同paro) 番外一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最后还是决定开小号发篇番外了。

这里是链接 番外一

以及这是一篇三日鹤,我会在后面添加tag

——————————

谈谈个人的感想吧,关于这部分的灵感源于那个特殊时期父辈的遭遇。

大概就是所谓的成分极差的家庭,批判父亲的大字报还留在家里;我们当地的蒙古亲王,不堪折辱而自杀。

没有人情,没有信义可言的时代。

我能想到的,或许只有让这些不幸的老人们抱团取暖罢了。

既然有人可以为了自己与父母至亲划清界限,那么我相信也会有人奋不顾身只为保全挚爱。

请纵容我小小的一点任性,让这个故事多一分美好和希望。

因为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父亲仍会告诉我他所经历的温暖,或许只是一颗圆白菜的恩惠,也足以让他记一辈子。

再难,总会过去的。


评论(6)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