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刀舞】这他娘的是老子的独立团吗(玖)


大概更文能攒人品吧,这次战扩限锻终于欧了一次,毕竟本人是常驻撒哈拉大沙漠的黑皮肤婶婶。

依然是国服新刀新活动,依然是外号李的新进程。

以及lo主正在闭关写学年论文,最近更新会不那么勤(看向身后的四个大坑好想绝笔)

放个传送门 1-7的传送门也都在第八章里面了(你怎么这么懒

独立团 捌

——————————————

19. 兄弟如手足

自打来这个本丸,每天都过得热热闹闹的李团长很久没见过一大老爷们眼眶红红的委屈模样了。

于是在这个闲得发慌的下午,他拿着一瓶地瓜烧和一碟煮花生特地来跟这个新兵蛋子聊聊,打算从他口中套出点故事来。

“说吧,咋回事儿?这哭哭啼啼的多不像话。”

“我才没哭!”

“得了吧就你还骗得过老子,你老实交代,要是谁欺负你了,我打他去。”

“我哥哥又忘记我名字了,团长。”

“亲哥?”

“嗯,亲哥。”

“啧,这也太不像话了!去,叫你哥去!我要好好教育教育。这连亲兄弟都不放在心上,上了战场,这团里没亲没故的弟兄是不是就更不当个人看啦?”李云龙一口酒上头,情绪很激动。

膝丸只得撂下刚剥了一半的花生跑到马厩把正在喂马的髭切拉回了主屋。

“团长找我有什么事呢?”髭切一脸懵逼。

“原来是刮胡刀你小子啊!跟我过来!”李云龙抬手揪住髭切耳朵转身就往粟田口家的房间走。

“嘶——疼疼疼,团长你放手啊我要变成兔子了。”髭切弯着腰以便和李云龙的身高保持一致,并一直对着膝丸龇牙咧嘴,暗示他快点求情。

“团长我哥也不是故意的,你放过他吧。”

“不放!谁说都不放!你就这样给老子记住!看看人家怎么对弟弟的!”

李云龙咣地一把拉开门,正盘腿坐在炕上补破军装的一期被吓得手一抖,针直接戳进指头里。

可怜我们政委还没反应过来,李云龙一串连珠炮似的问题就砸向脑门。

“政委同志,这件棉外套是谁的?”

“前田。”

“这件呢?”

“平野。”

“这件呢?”

“博多。”

“那这件呢?”

“厚酱。”

“还有这件呢?”

“团长你把我刚叠好的衣服都弄乱了。”

一期吮着手指头,无奈地放下针线活腾出另一只没受伤的手收拾局面。

“好厉害啊,明明都是一样的衣服都能分得出来。”全程都只能侧着头看的髭切还不忘称赞。

“又不是让你来看戏的,我是要教育你,好好对待你弟,不然下次看我不打死你这混小子!人家这么多弟弟都能把名字记牢了,你就一个还老忘,像不像话!”

“那团长,我弟弟到底叫什么啊?”

“呀,好像,是屁股蛋子?”李云龙迟疑了一下回答说。

本来都已经擦干眼泪的膝丸忍不住又哇地一声哭出来。


20.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一大清早,李团长正在和本丸留守老干部们就着胡辣汤啃大饼子,鹤丸突然跑进来,打破了这其乐融融的祥和氛围。

“老三头你爹来啦。”

话还没说完,直接呛着了正在往嘴里送咸菜的三日月。

“啥?你们这是要上阵父子兵?”

三日月连忙解释:“团长请不要听鹤丸胡说,他昨晚上酒喝多了。”

“我倒觉得这话没什么不对呢。”小乌丸随后进门说道。

“就这小丫头片子?老鹤你蒙我呢?”李云龙捧着胡辣汤哈哈大笑。

“团长,看着点儿汤。”蜻蛉切在边上提醒。

“哦哦,那内啥小姑娘,要不要也来点儿?你看你这瘦的跟杆子一样,是不是以前受了不少苦啊?反正在咱们这儿你放心,男女平等,不会委屈你的!”

只见小乌丸脸都绿了,御手杵实在是看不下去,放下饼子说:

“团长,这位真的是男的。”

“啥?这小脸抹得像个新娘子还是个大小伙儿?大杵子你可别说瞎话。”

“这次要说瞎话那我承认我是棒槌。”

“你本来就是。”

在一番扯淡后李团长最终还是接受了小乌丸是个带把儿的事实,但在心里仍然将其和次郎乱藤四郎等划入了妇联的范围。

“但也不至于把他叫爹啊,孙子还差不多。”李云龙表示不服气。

“主上,啊不团长,不如我们打个赌?”

“啥赌?”

“我若是能让这些太刀们乖乖干活不偷懒,您也叫我一声爹;若不能,那么可以叫我丫头片子。”

“行啊!叫十声都没问题!”

晚上去视察畑当番的老李肠子都悔青了。

一直以不会用农具为理由逃避重活的三日月在团长眼里突然变成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勤苦老佃农,而蹲在田埂上啃白面馒头的正是地主老财小乌丸。

本丸的思想改造之路还很遥远啊,团长。


评论(161)

热度(353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