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隅有桑

很懒但脑洞大的宅
文笔怎么样?
风太大听不清
最近写刀舞东西多,申明一下cp倾向吧,以免旁友们踩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三日鹤,但其他cp的话,只要文好一切都好说,不会太洁癖就是了
诶嘛废话好多,不说了,安心填坑

重新更文的一些说明

亲爱的小伙伴们:
你们好
再次点开lo准备码些什么总还是需要心理准备的。
首先要向我所有的读者说一句对不起。
非常对不起!!!
因为我个人的情绪导致这漫长的养鸽子期_(:з」∠)_
我其实不是一个很能消化不良情绪的人,总是自我感觉太过良好,认为自己相当没心没肺,结果这种糟糕的心情会不断膨胀长成毒瘤最终导致一个最恶劣的后果,这段时间也是。
感谢小伙伴热情地邀请,让我能够加入到婶婶们的聊天群中,也在其中认识了不少有趣的同僚。
我是时差党,平时用微信的频率也多过Q,Q上所有的信息都没有铃声提示,因此在聊天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忽然失踪的情况。
或许关系熟稔的亲友已经习惯于我突然失联,我一直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
此外,自己去年玩剑三和阴阳师的时候,也见了不少所谓的亲密好友最后翻脸不认人的情况,确实也刻意地保持了距离。
“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一直觉得同好就应该是这样,相互安利安利,双方有空了就聊聊,就很好了。
只是没想到我这样的举动却伤害到了一个在聊天群中结识的婶婶。她潇洒地删了我的好友并告诉我因为等我回复的过程太过漫长不安,给她造成了巨大的困扰,倒不如江湖不见。

(于是我犹如一个懵逼的理工直男癌男友委屈不开心到现在,感觉自己之前的心意都被无视并冠上了罪魁祸首的帽子,尤其是无意中看到她在lo感慨我俩塑料花友谊不长久的那篇文章的时候)

在此我很抱歉因为我并不是那种随叫随到的朋友,也没有那么好的习惯会随时告诉他人我的动态以解释我为什么没能及时回复。
我确实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时时刻刻在干什么,我不回复信息只是纯粹因为我在忙于其他,而不是刻意躲避。

另外她的举动也给我带来了很大刺激,我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可能都无法和其他婶婶愉快逗比地交流了。


(一个水瓶座外向型抑郁社交恐惧症患者的自我剖析)
这是原因之一。

其次是因为我的偏执。
我的父亲是作家,而我在去年这半年来的写作过程中也的确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和它给我带来的恐惧感。
这些我本作为娱乐的游戏和其中的角色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不仅仅是游戏这么简单的存在,所谓轻轻松松地日更万字,我定然是做不到了。
这段时间听到了许多外界的关于刀男的事情,知道了许许多多不那么称职的婶婶的事情,也看到了圈内一些不好的风气。就突然有种无力的感觉,被自己心情所影响无法写作,很难过。
大概是觉得自己纯粹地喜欢这部作品和所有角色的那份心境被影响了吧。
翻看自己之前写的,回想自己深夜码字时那种犹如吸食鸦片一样喜悦和痛苦并存的创作心境,感觉有个声音在告诉我,是时候回到你写作和游戏的孤岛中去了。
因为这是我的同人,这样的同人作品是我作为一个历史系学生的骄傲,或许并不精良,或许并不广受欢迎,但这就是我眼中的那些,我所喜爱的至宝。
感谢包容了我这么久的读者和我至亲的好友,话说到这里自己也觉得舒畅了不少,或许在周末就可以写出点什么来了。
约好了哦,以后再有这种情况请毫不留情地私戳我催更吧!



你们的帅鸽王东隅先生




评论(54)

热度(118)